快捷酒店在2016年的市场怎么样?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8月1日,尚客优快捷酒店第597家分店进驻福建泉州,尚客优不惧炎炎烈日,在“光明之城”泉州打响了今年8月份的第一声雷。

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又称鲤城、刺桐城、温陵,宋元时期即以世界级港口城市闻名于西方世界,是福建省的经济中心,福建三大中心城市之一,经济总量连续14 年列全省第一。地处中国东海沿海,与台湾隔海相望,是我国著名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尚客优快捷酒店泉州东街店进驻这座“光明之城”,必将与当地优秀的闽南文化相融合,实现互补共赢的新局面。

2013年以来,尚客优快捷酒店以平均每月20多家的分店增长速度,远远领先中国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行业其他品牌,成为快捷酒店行业门店增长率和增长速度最高的酒店品牌,酒店加盟商的广泛赞誉和尚客优快捷酒店的不断成熟引导尚客优快捷酒店发展的更快、更好。

在被问到成功的秘诀时,尚客优只回答了一个原因——双赢,让顾客享受实惠,将蛋糕分给业主。

“我们在选择加盟商的时候,强调的是与加盟商的情投意合,我们与加盟商合作的最终目的是要与加盟商白头到老”,尚客优集团总裁马英尧先生在对加盟商的选择上说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尚客优,我们与加盟商不仅仅是盈利互惠的关系,更是一种合作的关系,每一家加盟分店的挂牌与经营都与尚客优的品牌息息相关,我们帮助加盟业主将尚客优快捷酒店经营好,也是在帮助自己将尚客优的品牌做大做强”。

在 2008年之前,投资经济型酒店被称为“三高”产业,在中国饭店业整体亏损的情况下,经济型酒店经营利润率却能达到50%。高出租率(90%~95%)、高经营利润率(55%~65%)以及高投资回报率(20%以上),是经济酒店所具备的“三高”特点。也正是由于这些特点,当时如家、锦江、汉庭、七天几大品牌很少加盟,即使加盟,门栏也很高,对于那些想投资酒店的只能望洋兴叹。尚客优愿把管理酒店的经验分享给酒店投资者,所以在运营尚客优快捷酒店初期,就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支持和拥护。“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尚客优仅仅用了三年时间就成为了三线城市连锁酒店规模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发展速度行业第一。

有了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国数百位加盟商的鼎力支持,有了尚客优酒店连锁管理集团科学和完善的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管理体系,尚客优快捷酒店将会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更加成熟、更加完善,将尚客优打造成中国快捷酒店行业的标杆企业。

标签: 快捷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