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首选爱斯琳蛋糕加盟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蛋糕是甜蜜的,蛋糕是快乐的,蛋糕也是幸福的,不同的蛋糕,代表着不同的心情和意义。生日、恋爱、婚礼,在人生这么重要的时刻,当然要与身边亲朋好友或是情人知己、乃至同学同事共同分享,成为记忆中的难忘的生活欢聚时刻。

爱斯琳一名来自于英文“Acelin”意为“尊贵的”“高雅的”,一般用来形容女性的高贵优雅。即便于记忆,也形象的展现了爱斯琳品牌与生俱来的气质。

正如品名的高雅脱俗,爱斯琳的产品精致,美味,健康,新颖,每一款产品都被赋予了爱斯林烘培人的精心:精心挑选的原材料,精心的制作工艺,精心的服务理念。力求让每位顾客真正的体验到高品质的味觉享受,让美味成为顾客心目中最经典的对白。与同行之间对比,在烘培业内激烈的竞争中爱斯琳始终保持她高雅的姿态,认真的做自己的产品,以品质为胜,口碑相传,占领烘培行业里的一席不败之地。

爱斯琳经过半世纪的发展,如今已不再是一个仅靠小作坊来经营的小面包房了,今天的爱斯琳是以西点研发为主的一家高品质餐饮品牌,从烘焙面点产品到生日蛋糕、小西点等都是当今一流的品质。在进入大陆市场后,又先后研发出数百种适合中国国民口味的烘焙产品和蛋糕、饼干、糕点产品,以高品质的产品,大众化的消费推向内地市场。大型店面采用复合的经营方式,把西点快餐、咖啡、健康饮品溶入一店,让国民享受到一店式服务的乐趣。

爱斯琳烘焙是一个适合中等投资者加盟的西点蛋糕项目,系列化管理体系和全方位的辅助支持系统使每个加盟者“易懂、易行”,省时省心,轻松创业。

爱斯琳蛋糕成了都市青年人、学生及儿童最受欢迎的美食,也使得各地要求合作、代理的客户络绎不断。

爱斯琳蛋糕加盟遵守公司的加盟政策和统一规范要求,遵守合约规定和品牌经营管理,爱斯琳蛋糕加盟商必须是无触犯国家法律的合法公民,有好的商业信誉与商业素质;爱斯琳有良好的业务开拓经验和相应的创业承受能力。

标签: 创业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