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特琳娜怎么样?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蕾特琳娜品牌公司会在北京东直门居然大厦隆重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联欢舞会,本届舞会由品牌创始人代锦仪女士、总经理刘炜女士携北京总部、深圳分部、“蕾特琳娜”门店共163余名同事,以及社会各界vip嘉宾盛装出席,共飨节日盛典!

开场伊始,董事长与总经理就2013年度总结与2014年的集团展望发表了一番精彩的演讲,对全体员工在2013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明确 2014年的目标和详细规划面前,董事长呼吁所有“蕾特琳娜”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并进,以激情与奋进再创佳绩,董事长的一番精彩演讲,让在场所有员工感受到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年会节目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蕾特琳娜”高端品牌内衣门店精英们依次登台表演,安贞店员工带来的舞曲《最炫民族风》更是瞬间将现场气氛引爆到高潮!

年会现场鼓乐喧天,进入了本次晚会的重头戏“新款内衣展示”环节。首先,由蕾特琳娜的设计师向全场人员阐述2014新品设计灵感,并详细介绍新款日系产品的 “主角”—光电子面料。最后,“蕾特琳娜2014内衣新品T台秀”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由集团特邀国内10余名知名模特身着新款6大主题系列内衣轮番上演!完美身型搭配“蕾特琳娜”品牌高端内衣,真可谓呼之欲出!美轮美奂!

精彩仍在继续,东直门分店精心编制的新疆舞《古丽》及企划部带来的英文歌《journey》分外优雅动人,让嘉宾们沉醉许久,节目接近尾声的时候,由代总做新年贺词之后,美味的饕餮晚餐正式启动,在场嘉宾们纷纷相互祝酒,并致予新年的问候!

灯火琉璃,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明年,我们还会相聚!

标签: 蕾特琳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