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装修选择哪个地板比较好?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新房子装修选择哪个地板比较好?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来自德国的地板专家新科隆快讯,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德国队加时赛以1:0力克阿根廷队,第四次捧得大力神杯。

在比赛中,两队势均力敌,德国进攻犀利而阿根廷防守严密。90分钟,双方战成0:0,加时赛下半场,德国抓住机会,利用快速反击由前锋格策打进一球。

赛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代表下届世界杯举办国,从巴西总统罗塞夫手中接过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签发的世界杯举办权证书,巴西世界杯圆满闭幕。布拉特还和巴西总统罗塞夫共同为德国队颁发了大力神杯。

本届世界杯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举行,共有32个国家的球队参加了比赛。经过64场角逐,最终德国队捧得金杯,阿根廷队获得亚军,荷兰队名列第三,东道主巴西获得第四名。

下届世界杯将于2018年在俄罗斯举行。

1、KF1681巴西内马尔

这款产品如同内马尔一样,具有巴西血统的奔放,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群。

2、KF1682阿根廷梅西

这款产品继承了梅西灵魂,具有多面性,适合多种公寓,别墅、公司等多种场合。

3、KF1683哥伦比亚榆木

哥伦比亚榆木,如同哥伦比亚队的表现一样,木性坚韧,纹理通达清晰,硬度与强度适中,适合高档会所、餐馆、公寓。

4、KF1685哥斯达黎加榆木

哥斯达黎加榆木,继承了哥斯达黎加人的低调,这款产品材幅宽大,质地温存优良、变形率小,适合普通公寓、住宅。

5、KF1686法国本泽马榆木

这款产品如同本泽马一样,木性坚韧,纹理通达清晰,硬度与强度适中,一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有“鸡翅木”的花纹,适合古典风格的家居装修。

6、KF1687德国穆勒榆木

优雅、低调,这款如同德国穆勒一般,具有严谨、务实的作风,合适排屋、别墅等高档住所。

7、KF1688荷兰范佩西

仿古系列产品之一,色彩红暗,品质高贵,合适高档住所,写字楼使用。

8、KF1689比利时阿尔扎榆木

这款产品也是系出名门,花纹漂亮,色泽美观大方,收分有致、不虚饰、不夸耀、不越礼,方方正正、方中带圆、自然得体、挺拔秀丽、刚柔相济、洗练中显出精致。

前期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可致电400-672-1172,查询您是否获得新科隆板世界杯系列产品半价1/4“至尊”特权。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也可致电来自德国的复合地板专家新科隆400-672-1172咨询。

标签: 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