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除醛灭菌地板怎么样?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格兰特除醛灭菌地板怎么样?*热的七月即将迎来江苏格兰特木业有限公司除醛灭菌地板第十四个周年庆典,值此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格兰特除醛灭菌地板将于7月20日举行“14周年庆典——万人***购会”大型周年庆活动。

在本次的万人***购会上,格兰特地板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不仅在价格方面实行厂价直销的优惠政策,而且还推出了格兰特新款除醛灭菌功能型地板,相信一定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外,现场更有食用油、品牌风扇、现金优惠劵等惊喜大礼,格兰特万人***购会,六重钜惠等你来!格兰特健康环保地板,**品牌。

一直以来,格兰特地板凭借着高品质、丰富多样的版型花色、完善的售后服务逐渐成为*受欢迎的地板品牌之一。行业*创的“除醛灭菌”环保技术,在行业内引起强烈反响,市场接受程度颇高。格兰特地板一直秉承“做企业就是做良心,做地板就是做健康”的初衷。

在14周年庆典之际,全国数百家专卖店同时奉上一场健康盛宴,物美价廉的除醛灭菌地板让健康走进寻常百姓家。想给酷暑来一冰镇刺激吗,想拿礼品拿到手软吗,想把健康带回家吗,来格兰特万人***购会吧!这夏很有戏哦!具体活动可至格兰特地板全国各大专卖店详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