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欧氏地板属于北京世纪耐德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产品,是一家专业制造生产、销售安装与一体的实木地板和塑胶地板企业。实木地板分为枫木和柞木以及松木实木地板,可以用于篮球场、体育馆、羽毛球场、乒乓球馆、壁球馆、舞蹈室和舞台上面,塑胶地板分为舞蹈地胶,舞台地胶,运动塑胶地板,可以用于羽毛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排练厅和舞台演出上面。

用在体育馆的实木地板要求硬度大。稳定性强,物理性能好,首当其冲选择的是枫木。根据材质色差和纹理大小虫眼多少分为不同的级别,但是整体的效果是一样的。

随着体育运动的普及和对运动员健康安全的重视,80年代国际上把运动地板的构造推向一个更科学和更人性化的发展阶段。这种结构是依据结构力学中弓形的弹性原理设计而成,更多地采用新型复合材料,包括稳定性和加工精度俱佳复合结构的弹性胶合龙骨等合成材料。可以实现DIN标准中对震动吸收(≥53%)、垂直变形(≥2.3mm)球体反弹(≥90%)等各项指标要求。

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运动行业来,所以对地板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我们专业生产制造的枫木产品满足了各位的需要,不再为产品质量无保障而担忧,所有产品期限范围内保质包维修,售后还有施工和技术人员现场施工指导等,真正为客户从心理面解决问题难题,所以希望大家积极选购我们欧氏地板制造的适合运动馆体育馆等多个场所的枫木类专业木地板。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