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地板选择哪个品牌好?有没有那种自热地板啊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自热地板选择哪个品牌好?有没有那种自热地板啊?环保、健康以不再是地板的竞争优势,奔腾自热地板,突破、创新,比其他品牌更早的跨入“地板+地暖+保健三合一”领域,更加专业,是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市场竞争力强,是加盟的好品牌。

奔腾自热地板自热地板与其他品牌的地板会有所不同,其他的自热地板可能就只会发热而已,而且,还非常耗电,不符合大家环保的观念。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奔腾公司将地板的采暖层集成于地板之内,真正的“自发热式”,通电15分钟,地板温度即达到 30℃左右,每平米耗电0.056千瓦/时。在地板概念已被当今市场运用到极致之时,奔腾率先抢占“科技”地板蓝海市场。

奔腾自热地板,大力的支持,让创业更加无忧,为加盟商创造更大利润空间。奔腾自热地板的加盟,总部整店输出,从装修方案到宣传册、VI系统等一揽子免费提供。只挂牌,不备货,顾客下单可直接提交总部,15个工作日发货至经销商,真正零库存。

地板,是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产品,每个公司,每个家庭,都会用到它。要想让地板得到最大的发挥,大家就要买功能强大的地板。好品牌的地板,功能自然强大。奔腾自热地板,集合多种优势,为大家打造精品生活,给加盟商赢得无限商机。

标签: 自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