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地板现在在市场上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八月家装消费季的到来,全国将迎来了新一轮的地板抢购热潮。一直以来具有良好口碑的格兰特地板,以实惠的价格、过硬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消费者们的亲睐。

在即将来临的盛夏八月,格兰特地板喜迎除醛灭菌专利产品隆重上市,展开了“重金钜惠巴蜀”大型促销活动,为四川的消费者带了新的惊喜。活动项目丰富,有疯抢有礼签收豪礼、关注微信立享红包、超级大奖幸运抽奖等。

活动期间,为了回馈四川消费者对格兰特地板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格兰特将隆重推出最新研发的新品——除醛灭菌地板,届时将以特惠专供的价格让利给四川的广大消费者,格兰特除醛灭菌功能型地板是格兰特自主研发的功能型地板,日前除醛灭菌技术已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认证。

据权威机构实验室检测,格兰特除醛灭菌地板24小时净醛率达85%,灭菌率达99.98%。本次活动期间,四川的消费者能够直接感受除醛灭菌系列产品的功效,如何改善污染的家居环境,格兰特地板将为您揭晓答案。敬请关注!

标签: 格兰特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