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地板在装修行业的名气怎么样?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地板界都在讲无醛添加的时代,格兰特地板潜心研究数载突破技术瓶颈,研发的净醛抗菌技术可以有效的改变室内空气环境污染,吸收净化游离甲醛等,使地板在健康功能上进入全新的领域。该技术日前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证书。

随着社会的进步,消费者对室内居住环境的健康和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有害气体甲醛也受到特别的关注,地板作为室内装修的主要材料之一,市场普及率和占有率日渐提升,但是在功能性上始终没有取得太大的创新和改进,一直停留在产品本身无醛添加的时代。而此次格兰特地板荣获国家专利技术证书,是地板行业的一次技术革命,使地板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为家居健康环境贡献了更大的作用。

消费者选择格兰特地板不仅能直接感受到地板为家居空间带来时尚立体的艺术感受,还为自己的健康生活添加了一道强有力的壁垒,这更是引领了更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住的安心、睡的放心成为格兰特地板倡导的新的生活理念。

格兰特除醛灭菌地板成功的将净醛抗菌技术应用到地板上,其基本原理是指在原有的耐磨层基础上,运用科学的纳米技术,将“除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祛除甲醛和消灭细菌的性能,从而达到有效的清除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目的。该技术24小时内甲醛祛除率达85%,并且能持续有效清除室内甲醛,使得家居环境更加清新健康。格兰特净醛抗菌技术专利的申请成功,标志着地板的功能性又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领域。格兰特地板也将时刻以自主创新为己任,继续在技术上登峰攀顶,为全世界千万家庭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标签: 格兰特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