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如何定位自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店就是要把一个管理者的理念、目的标识能全面的展现,必须和竞争对手做出差异化的设计,能有自己鲜明独特的地方,才能被广大的车主及消费者认可和接受。从而也能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为店面发展增加利润,那么一个汽车美容店如何做好店面定位呢?

一,做好自己在整个市场中的形象定位

在整个市场中定位自己的形象也就是说,每一个汽车美容店的经营者要定位自己在所有的汽车美容店中如何定位自己的店,经营者在最初开始策划创业的时候就应该明确自己的店面定位,是做汽车美容市场的领导者、追随者还是补缺者,每一个汽车美容店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实力、规划和发展的潜力来衡量在市场中的形象定位

二、做好店面的档次级别定位

档次定位是针对于消费者群体而言的,管理者要明确自己的消费群体,要首先能大概的了解汽车美容店周边的消费水平,可以大概的考察一下周围的固定车辆的数量及价格,再定位自己的店面级别,如果周围都是低端车辆而经营者看不清形势非要经营高端汽车美容店,那么后果可想而知。

三、做好经营管理的价格定位

汽车美容店的档次级别也就决定了商品的价格定位,根据店面级别的大小档次的高低基本可以划分为:高价优质、中端价位、物美价廉、低价实惠几种级别。

四、做好市场营销定位

汽车美容店的经营离不开营销的定位,目前店面一般都是通过价格和营销退广进行促销,其次是广告,最正确的营销定位就是根据将营销与店面档次几价格的实际情况高端点多利用广告和公关手段、中端店利用营销推广手段,而低端点就要多利用价格手段。

标签: 汽车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