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应该怎样做促销活动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论经营什么样的店面,搞活动、做促销最常见不过,很多经营者都是通过搞活动、做促销的形式刺激一下消费,不仅可以增加一下客户量,还可以达到宣传的效果。现在的店面逢节必做活动,汽车美容店也可以以这些形式来做活动、做促销。而且形式多种多样。下面简单的为大家介绍几种形式:

一、打折,这是很多店面常用的方法,汽车美容店经营者可以通过降低美容项目或者是洗车的价格,来优待客户,可以再短时间内获得很大的客户量,这种方式还是很有成效的,因为很多车主都想花最低的钱买到尽可能好的服务和效果。

二、赠品,相比打折来说,赠品更具有吸引力,因为打折的话,客户还要花一定得金钱,然而如果是赠品的话,客户则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因此,这种方式是很有诱惑力的,那么对于汽车美容项目来说可以做无尘贴膜赠精细洗车。这样买大项目送小项目的方式不仅能盈利还能稳定客户群。

三、优惠劵,优惠的方式有很多种,主要就是看经营者怎么正确的利用,优惠劵是一种证明性的东西,只有在作特定项目是可以凭借优惠劵按规则少付一些钱这种方式可以吸引客户对品牌产生信赖。

四、现金返还,这种方式比较直接,比如说车主再来做洗车时价位是38,那么汽车美容店的老板可以算一下收益,可以满38直接返5元现金。其实就算是汽车美容店对车主的一种回赠,这种形式可以刺激车主多次购买。

汽车美容店的经营者应适时的对销售方案作出调整,适时的搞一些活动,刺激一下客户量,不仅可以增加收益,还可以加强宣传并且取得客户的信任度。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