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汽车美容店外表可以吸引客户?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成功的汽车美容店,最缺少不了的就是店面的形象了,首先店面的形象决定与车主的第一印象,就好比两个人相亲一样第一眼首先是看对方的外表,是不是有吸引力,来不来电有没有眼缘,如果对方的外表被吸引,那才有爱情的开始,至于能不能成婚生子那就看你的后续服务啦,汽车美容店的外表就相当与女人的脸蛋你越出众,打扮的越风骚你的回头率就越高,才会有人上门观光,至于在你们店里做什么项目,那就看你的服务到不到位啦,最少客户对我们的店面形象是满意的,要不然他也不会来的,这也说明你的店面设计是成功的。

那么如何让自己汽车美容店面装修的有个性,让老客户认可让新客户有想来体验的欲望呢?

首先最能代表店面的朝气就是店名,不管你的店面大小你的店名及上面的广告和服务项目上面的字,一定做足够的大,最好是LED的晚上看着非常的显眼,做到什么效果最好,在晚上你站在50米外看你们店的牌子可以看清初上面的字,店名的颜色最好是在白天能看的清的颜色,最好是深色。店名的外形最好有点特点的看起来比较张杨还显大气,一看就与众不同比较新颖。

外观设计原则,和谐统一,外观设计和商品相适应与周围环境相协调,这样既能展示汽车美容店的特色还能吸引客户的眼光,招牌的设计,要简洁,突山,

汽车美容店的内部装修包括天花板墙壁地面,天花板的高度决定与店面的面积,若天花板过高,显得店里面太空旷,商品不丰富,若天花板过低会有压欲感。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