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乱斗模式迷你战争怎么玩?【炉石传说迷你战争玩法介绍】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迷你战争怎么玩?【炉石传说迷你战争玩法介绍】《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再度更新,与玩家见面的是“迷你战争”。

炉石乱斗模式开启时间:每周四05:00——每周一06:00

顽劣的缩小射线工程师对你的卡牌做了手脚!现在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均为1,且法力值消耗仅为(1)点!

本周乱斗“迷你战争”全新规则,玩家需要自组套牌,所有你的所有随从身材都会变成1费1/1,但卡牌特效不变。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迷你战争怎么玩?【炉石传说迷你战争玩法介绍】如此一来的话,法师,盗贼,德鲁伊这样的职业异能是要逆天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