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汽车美容店需要好的营销策略和理念做支持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要创业加盟的朋友会问:现在做汽车美容加盟行业怎么样?汽车美容行业前景如何?做汽车美容是加盟好还是开店好?其实靓车会小编认为,没有做不好的行业,只有做不好的企业。当然,在与服装,餐饮,日用品行业等现已火爆的行业相比,它还属于比较好盈利的投资项目,但如果没有好的营销策略和理念支持,你还是一筹莫展。

新店准备好,如何做营销才是关键。我们做营销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把店里的产品和劳务,通过汽车美容市场这个中间环节转移到消费者手中,并获得盈利。在这里汽车美容店面的营销策略我主要分为三大块:

1.价格策略

价格策略主要体现在降价和各种方式的优惠促销,在汽车美容买方的市场环境下,应首先考虑消费者的心里接受能力,当我们的价格高于某一界限时,消费者是难以接受的。而当低于某一界限时,则显其不够品位,同样得不到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我们要考虑完消费者的接受能力后,再考虑竞争因素,最后再考虑成本因素。

2.服务策略

服务营销要求汽车美容店面不断改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进行“”承诺服务,让顾客满意,及时传播相关商品和服务信息,公正诚恳的处理顾客的投诉,努力是抱怨用户,变成满意用户。因此,美容店应特别注意加强服务意识,细致入微,提高服务质量。

(1)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倡导人性化服务。车主的需求是汽车美容店经营的一切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服务品质能提高客户的满意程度,达到甚至超过车主的期望值,美容店才能发展,壮大。用服务的没魅力牢牢地吸引车主,使之成为汽车美容店的忠诚客户。

(2)实施服务质量考核与激励机制,树立服务典型,引导员工实现人性化服务。采取物质奖励两手抓的方式改变员工的服务一直,变被动为主动,变消极为积极。

(3)从细微入手,完善服务项目,服务无小事,从与车主接触的每个环节都会反映出汽车美容店的水平,全体员工都应该从细微入手,在服务融入亲情与友情,养成良好的服务习惯。

总之,服务质量是汽车美容店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在市场竞争中,谁在服务上先迈出第一步,谁就会取得竞争优势,谁始终领先竞争对手一部,谁就会成为市场的主宰。

3.推广策略

随着汽车美容行业的逐渐壮大,汽车美容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汽车美容店要在竞争中取胜。不但要有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保证,而且还要有高人一筹的宣传策略。在开业或者活动前后可以有针对的进行文字广告单页宣传,并且广告传单可以长期再车流量比较大的地区,主要汽车销售市场和汽车检测场等地长期发送,内容以介绍汽车美容店服务项目,服务价格,服务特色与优势,优惠活动,联系方式等为主,可以适当加入一些技术尝试,汽车美容产品讲解等。

纵观中国汽车美容市场的发展,可以说汽车美容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但将一个新的服务推向市场,有着诸多综合因素,因此做好营销策划,有效利用营销理念,便是汽车美容服务走向市场的关键所在。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