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店服装行业和情趣用品店哪个好?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首先,情趣用品没有季节性,管理简单,情趣用品不需要换季也不容易过期,不像服装行业那样,需要频繁进货换货。

第二,情趣用品做的人少,竞争少,因为传统思想的缘故,很多人很多资金都没有进入情趣用品行业,使得情趣用品行业不像其他行业那样竞争激烈。

第三,情趣用品行业利润高达200%甚至更多,是少有的暴利行业。现在传统行业竞争已经是白热化状态,不少行业的利润更是低到15%甚至5%。第四,市场成长空间很大,中国有13亿人口,其中%都是成年人,而情趣用品是每个成年人都能用到的产品。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情趣用品的市场需求每年以6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现在经营这行的人还不多,更凸显这个行业的市场和发展潜力,新的行业,先来的吃肉,后来的骨头,再后来的喝汤,做好的还可以长期成为一个事业来发展。

标签: 服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