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服搭配 服装店老板轻松赚钱的王道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桐乡市韩诺鞋业有限公司,主营真皮女鞋生产批发。要是您开的服装店或者包店,里面再放上几双精美的真皮女鞋,那么您一份的租金,人员投入,就可以收获两份的回报。

我们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诺情莱思女鞋,产品研发源自国际时尚韩国的经典创意,韩风产品独创研发。皮质辅料优质,潮流,舒适。全方位打造全球一流真皮女鞋成为“时尚,休闲,舒适的开创者”。

1998年,浙江韩诺鞋业和韩国诺情莱思鞋业世家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凭借国际品牌雄厚的专业实力,丰富的连锁加盟经验,专业打造韩国诺情莱思女鞋品牌。独家中国区总代理,以韩风为引导,结合东西方文化,得到广大女性的认可,市场前景广阔。

鞋配服业务:如果您有一家服装店就可以加盟我们的鞋配服。桐乡诺情莱思真皮女鞋隆重推出鞋配服业务,鞋配服项目是目前客户接受度最高的项目,完全符合现代女性的消费观念和理念,同样的店租、人工,让您有双份收入!我们采取100%退换货机制让您不必担忧存货问题。

标签: 鞋服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