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华特服装系列怎么样?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采用国内顶尖技术研制的高频匀功CO2激光器,在使用过程中,充沛的激光功率可连续24小时均匀输出,使每一件物品加工效果始终如一。

机械系统采用贴近人体工学的一体化设计,操作方便、舒适。

配置恒温散热冷却系统,即使高温季节也确保设备连续24小时工作。

强大的软件编辑功能,简便的界面操作;手动/自动的一体化操作设计,为不同加工需要,提供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加减速/匀速互换设计,适用不同材料切割;加工数量预设及统计功能设置,方便用户工作量安排。具备兼容CORELDRAW、AUTOCAD、PHOTOSHOP等软件。

大幅面激光切割选用加厚锌铁合金窝巢工作平台,双加固运动中部平台,使大幅面激光切割也能像小幅画激光切割一样高速平稳,光衰一致。

应用行业:

服装、皮革、纸品、竹木制品、灯饰、包装制版、日用品模型、不干胶、公仔布等。

适用材料:

各类布料、皮革、塑料、PVC类、纸类、树脂,各种非金属切割、雕刻等。

行业用途:

服装贴布锈、商标切割;服装辅料镂花、打孔、切边;皮革打孔、放样、开料、塑料、PVC类等切割或雕刻。

适用材料:

各类布料、皮革、塑料、PVC类、纸类、树脂,各种非金属切割、雕刻等。

行业用途:

服装贴布锈、商标切割;服装辅料镂花、打孔、切边;皮革打孔、放样、开料、塑料、PVC类等切割或雕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