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齐五福抢2亿红包几点钟开抢?到现在已经有多少人集齐五福了啊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集齐五福抢2亿红包几点钟开抢?到现在已经有多少人集齐五福了啊?年春晚除了“咻一咻”抢红包外,还有2亿元大奖,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可参与。据了解,要添加10个支付宝新好友,就可以获得3张福卡,并且好友间可以互赠福卡。添加好友,就少不了支付宝之前推出的好友添加神器“吱口令”。

“吱口令”到底是什么呢?“吱口令”是一个好友添加工具,用户只要在支付宝里生成一个“吱口令”,把它分享到微信群或微信朋友圈,看到的朋友只要复制了,下次打开支付宝,就可以自动添加好友。

那么,这个神器该怎么玩呢?看看小编给大家准备的攻略吧。

1、打开支付宝,找到【添加朋友】,点击【吱口令】;

2、点击后,生成一段吱口令消息;

3、当吱口令创建成功后,此吱口令已复制到剪贴板上了,你可以点击选择【去qq粘贴】或者【去微信粘贴】把吱口令分享给好友,用于邀请TA们加入;

4、到qq或者微信选择粘贴,发送口令给好友;

5、好友收到吱口令消息之后,只需要长按此消息选择【复制】到剪切板;

7、在吱口令没有过期之前,打开手机支付宝钱包就能够自动识别吱口令,添加好友就是这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