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为什么要屏蔽支付宝吱口令啊?在淘宝上售卖的支付宝福卡是真的还是假的?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要**支付宝吱口令啊?在淘宝上售卖的支付宝福卡是真的还是假的?支付宝之前推出“吱口令”在这时大派用场。“吱口令”是支付宝一个好友添加工具,用户只要在支付宝里生成一个“吱口令”,把它分享到**群或**朋友圈,看到的朋友只要复制了,下次打开支付宝,就可以自动添加好友。

由于“吱口令”不需要输入账号,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把**用户洗支付宝,于是支付宝社交圈瞬间就*爆了起来。上午11点不到,**群、朋友圈的支付宝“吱口令” 已经铺天盖地。很人用户为了收集福卡自发在支付宝里建群共享关系链。

不过,下午2:30左右,“吱口令”被**朋友圈**。这也意味着,**与支付宝之间的红包攻防战正式打响。

**为什么要**支付宝吱口令啊?在淘宝上售卖的支付宝福卡是真的还是假的?支付宝之前推出“吱口令”在这时而在淘宝上,甚至有卖家出售福卡。业内人士分析,以红包为支点,让用户逐步习惯在支付宝内与好友互动,加上超过4亿的实名用户群体,支付宝将直接杀入**最为核心的社交腹地,实现“诺曼底登陆”。

标签: 淘宝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