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福莱汽车美容加盟特福莱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率先提出了汽车后市场概念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中国)总部一直致力于由先驱者成为领先者的长远发展计划,在汽车后市场涉及领域不断延伸。为了使企业发展更上层楼、持续领先,资本市场发展战略亦早已制定;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在业界曾率先提出了汽车后市场概念,2004年4月20日在媒体公开发布会上又在国内首家公布了汽车后市场所覆盖全部服务项目细则,这进一步确定了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在业界的盟主地位。

目前,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国际企业集团已发展成为以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北京)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旗下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北京各直营店分公司,天下车盟(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汽车技术培训学院,北京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天下车盟汽车俱乐部,北京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已拥有3500平米总部、10000平米培训学院、5000平米物流仓储基地、近1000家加盟专营店和7000名加盟投资伙伴。

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创下八个之最:最早的汽车服务品牌,最大的汽车服务阵容,最全面的汽车服务体系,最专业的汽车服务流程,最综合的汽车服务培训,最务实的本土化投资模式,最具规模的物流平台和最高的品牌合作价值。

特福莱汽车美容装饰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创下八个领先:领先的汽车服务品牌,强大的汽车服务阵容,全面的汽车服务体系,专业的汽车服务流程,综合的汽车服务培训,务实的本土化投资模式,更具规模的物流平台和更高的品牌合作价值。

标签: 特福莱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