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钜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为您剖析汽车美容店现状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钜轩通过*新调查显示,近年市场上的大部分汽车美容店生意越来越难做,**普遍感受到汽车销售节节上扬,但是美容店利润率却直线下滑,究竟是什么原因致使经营者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心血却收效甚微呢?今天钜轩带您来把汽车美容店现状深度分析一下,总结如下几种情况:

1.4S店强行介入争夺市场,*走大部分了原来属于美容店的***项目如:新车贴膜、装饰等业务。

2、美容服务项目收费价格增长缓慢。如:洗车价格多年来维持在20-30元左右。大部分门店洗车都是**甚至亏本洗车。其他美容项目价格增幅也赶不上成本的增长速度。

3、***的美容服务项目如:漆面美容等,由于价格高、客户接受的意识差,能够接受漆面项目的汽车往往不到1%,同时缺乏科学的销售体系和方法,卖的很艰难也很少。

4、汽车用品销售受到网购的影响,销售数量和价格受到直接威胁,利润增长前景堪忧。

5、通胀持续,导致房租、水电、用工成本持续上涨,经营成本大幅度增加,直接吞噬了原有利润。

6、洗车人员流动大,人也难找,整体素质差,同时缺乏科学的员工管理体系,难于管理。

7、随着进店车辆的档次不断提升,中**车的普及占有率已经达到35%以上。从停车到施工的风险再不断加大。汽车美容已经变成了一个高风险的行业。

8、同行竞争激烈,往往同一条街出现多家店面,恶性价格战争,大型连锁店由于品牌和规模优势强行*客,单店与他们竞争往往处于下风。

9、**产品(材料和精品)供应商非常强势,给单店的供货条件苛刻、价格高,**是单店没有规模,缺乏谈判筹码。

以上几点综合来说,美容店**模式存在缺陷,**点过少,洗车亏本或不**、内堂清洁护理需求也不是很理想,***美容项目接受率很低,汽车精品收到网购影响大。贴膜装饰大部分被4S店拿走,流入美容店的业务不多,除此之外,大部分美容店好像没有其他的**点支撑。当前模式下的汽车美容业是一个美丽的陷阱,汽车美容业已经变成了一个低附加值、高成本、高风险、管理难度大的行业。

中国钜轩可以为您解决上诉问题,我们的微修服务理念将顺应这个时代的需求!对于未来:施工便捷,行动高效,操作简易,价格合理,质量保证等这些才是汽车服务行业的关键词。中国钜轩的四大项目正好提供汽车后市场差异化需求,实现品牌保护并进行区域性限制,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项目,更是一整套门店升级方案,做到真正为客户考虑,携手共同发展,达到共赢!

标签: 上海钜轩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