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会分析汽车美容店员流失的五大原因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行业人才流失的问题一直高居不下,靓车会汽车美容加盟连锁机构小编随后了解了别的汽车美容店,得到的情况都差不多,汽车美容人才真的留不住,招不来吗?建议投资者在加盟前制定汽车美容店投资创业方案对店面开展很有益处。

靓车会汽车美容加盟连锁机构小编仔细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并和好多家汽车美容店的员工交流沟通,总结出了五个主要问题:

第一,招聘目的不明确,许多员工在店里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定位,既做美容技工又做美容技工,来了客户还的做导购,洗车忙了还得做洗车工,影响员工的积极性,员工对老板没有责任感。

第二,没有计划的招聘,老板们都不知是招人还是招人才,员工认为自己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必然加快人才流失。

第三,不断提高任务标准,给员工造成巨大压力,俗话说,没有压力,哪来动力,话是不错,可谁愿以天天背负不断上涨的压力。

第四,频繁的招人频繁的流失,现有员工没有安全感和忠诚感,暗自寻找跳槽机会。

第五,员工在店里找不到归属感,并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打工仔,没有出头之日。

其实靓车会洗车加盟连锁机构小编认为员工流失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出自老板身上,作为一个店面的领导人,一方面要视自己的员工如亲人兄弟,而且要多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才能将员工流失率降到最低。

标签: 靓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