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开业之后应该做哪些促销活动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当一家汽车美容店开业之后,投资者*大的希望就是前来店内消费的客户络绎不绝。但是,如想店内****,不下点功夫是不行的。那么汽车美容店在开业之后应该做哪些促销活动才可以吸引到客户呢?

宣传标语

新店开张之后,假如没有做任何的宣传标语,那么从外型来看,很难看出这是一家新店。即使店内有活动,也很难让客户知晓。所以,投资者的汽车美容店开张之后,应该在店外树立一块比较醒目的宣传标语牌。在宣传标语牌上面,应该将*诱人的促销活动展示出来。这样,当客户看到促销活动时,自然就会走向店内了解了。

促销内容

促销内容很重要。目前,开汽车美容店的投资者越来越多。每一家店在开张之后,**都会做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对于客户们来讲,有一些活动已经不具备吸引力了。所以,怎么安排促销内容很关键。在这里,优车卡酷提醒投资者,不妨将促销的内容锁定在免费打蜡以及免费赠送汽车用品上面。免费打蜡不仅可以体现出专业的美容项目,同时还可以真正的满足客户们的心理需求。而汽车用品投资成本较低,但是却也可以从心理上面满足客户们的需求。

事后促销

利用促销内容将客户吸引到店内并成功的消费之后,那么客户对店内的服务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了解和认可。俗话说,趁热打铁。这个时候,投资者不妨推出自己店内的会员制度。比如充值多少*可以送多少,又或者是充值多少*送免费美容项目等等。当客户事先已经免费享受过店内的服务了,那么借机进行有费的推销客户往往很不好意思**,于是发展成长期合作客户也就自然而然的达成了。

目前,加盟优车卡酷的投资者在新店开张之后,会由优车卡酷的工作人员为其专门制定一套开业促销方案。方案中包括了易货促销、官司促销、返促销、投资促销等等。不同的促销方案可以全方位的抓住客户们的消费心理,从而让投资者迅速的拥有自己的长期合作客户。所以,投资者如果想加盟汽车美容行业,不妨选择优车卡酷。

标签: 汽车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