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猴年春晚主持人有几个人?【周涛回归三男三女搭配】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猴年春晚主持人有几个人?【周涛回归三男三女搭配】从昨天彩排现场来看,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选择三男三女搭配原则,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为: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六位主持人都是经验丰富的春晚主持人,对于这样的主持工作并不陌生。

此前,猴年春晚约有8组语言类节目,而昨天从央视春晚节目组传出消息:“郭冬临领衔,马天宇、关晓彤等助演的小品《是谁呀》复活,有望在春晚当晚和观众见面。”这是春晚历史上少有的参与审查后节目被毙,随后又因舞台需要回归。

虽然去年就有消息称周涛将回归春晚主持,但去年春晚最终主持名单并没有她。而此前几次联排周涛都现身央视老台,《法制晚报》镜头独家拍到这样镜头,从昨天彩排现场看,周涛主持依旧大气有范儿。

2016央视猴年春晚主持人有几个人?【周涛回归三男三女搭配】聊及春晚主持人的工作,除了报幕串联全场节目,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当托”,每年春晚魔术类节目都是观众期待的焦点,观众一方面看魔术是否有漏洞,另一方面看主持人如何配合“当托”。今年春晚魔术类节目由YIF带来近景魔术,为他当托的是央视名嘴撒贝宁。从现场彩排情况看,撒贝宁并非全部是“托儿”,他利用法律主持人的思辨试图拆穿这个魔术,让节目更具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