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加盟 女性创业好项目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康璐妮内衣折扣店将会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进行强势广告传播。如《瑞丽》、《时尚》、《女友》等**杂志;《商界》、《销售与市场》、《中国服饰导报》、《中国服饰报》、《中国经营报》等财经类、营销类的报刊;搜狐、新浪、网易等一线门户网站;中国服装网、中国时尚品牌网等一线服装专业网站。还有大量户外的宣传。

康璐妮内衣品牌加盟女性创业***,深圳康璐妮内衣加盟公司是专门设计、生产、营销女性内衣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导产品有文胸、**、无缝美体内衣、保暖内衣、塑身内衣、家居服、睡衣、泳装、丝袜等全系列内衣产品,其中康璐妮内衣加盟原生态调整型植物纤维内衣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上市以来,深圳康璐妮内衣加盟公司以服务女性为原则,更加注重每一个细节,细心呵护每一位女性。

康璐妮内衣品牌加盟女性创业***。康璐妮内衣加盟品牌菠萝纤维面料:菠萝纤维外观洁白、柔软爽滑,手感如蚕丝。芦荟纤维面料:吸湿、透气舒爽、抗菌抑菌、消炎、护肤美容、防辐射等。竹纤维面料: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而成,杀菌率达到80%以上。

康璐妮内衣折扣店就是把自己定位于市场中**位置的品牌。另外由于*特的区域经销合作体制的设计,康璐妮内衣折扣店是定位于中**女性品牌里的稀缺资源,加盟康璐妮内衣折扣店,你会坐拥*大的市场空间。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