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会分析现阶段汽车美容店存在的问题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行业炙手可热,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看好。成功者从中得到丰厚的报酬,失败者到头来心血白费。那么,现阶段汽车美容店都存在什么问题呢,靓车会汽车美容加盟为您作出以下分析。

1、员工:这里的员工不是美容技师,而是洗车工的问题,现在的洗车工学历低,素质不是很高,洗车的工作比较累、脏,洗车工的工资比较低,所以洗车工的流动性比较大,员工的管理是你现在很重要的一点。

2、策划:现在的汽车美容店好多都是自己在学校培训完了会点技术就干了,但是也挣不了太多的钱,只是养家糊口。如果你想当成事业来做的话,要有正规和专业化的理念,所以策划和经营是你最重要的问题,现在一些大规模的店,老板可能对汽车美容技术一点都不懂,但是有一个很灵活的头脑照样把店打理的有模有样。

3、产品:现在市面上存在一大批所谓的高仿品牌的假货流窜,这种货短时间可以,但是对于你长期做生意的话肯定会影响你的客源,所以说再选择产品的时候不要怕贵,只要能确保你的服务质量贵一点没有关系。

4、服务:其实汽车美容是一个整合体(技术+产品+质量+服务)缺一不可,你店内的这四者就等于你的服务价格,任何一项降低了,你的收费也上不去,你可以对比一下肯德基和普通的卖汉堡的,一个2元的汉堡在肯德基要卖14元,差距比较大,但是去消费的人排队!

靓车会汽车美容加盟连锁机构提醒您,开店时需提前制定汽车美容店投资创业方案,不可盲目跟风。靓车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不懈努力、不断前进,至目前为止已经在全国成功加盟二百多家门店,并一举荣获2013中国汽车美容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一名,被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品牌”。

靓车会将品牌定位于全球汽车美容服务专家,坚持以“专业产品、专业技术、专业服务”为经营理念,以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实现共蠃为发展战略。靓车会,正成为中国汽车美容行业的领先品牌!选择靓车会品牌,共享财富人生。

标签: 靓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