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汽车美容加盟行业的陷阱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全球化的当今连锁经营本是最受到人们的赞同的高效低成本的经营模式,连锁经营统一标准化经营管理,统一的货源配送,统一产品供应,统一的CI形象识别系统,统一的集中培训等等,为连锁式的经营方式成功给予了保障的作用。大大促进了汽车美容行业的迅速发展,并有力的清除了汽车美容行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弊端,促进了这个行业的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带动了汽车美容行业的繁荣

我们国家汽车美容养护连锁形式的开始于20世纪末,者要是和欧美国家的开始年份相较,我国的汽车美容养护连锁是“后天发育晚”在我国最早的几家汽车美容连锁经营机构有驰耐普、优车卡酷、卡仕达、洗车王国等,这些企业为汽车美容、洗车养护、汽车后服务市场的连锁化,整体化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这些品牌的汽车连锁经营机构也一直受到百姓的认可,树立了自己的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随着汽车后市场的不断发展,汽车美容行业也朝着多元化的发展方向,高端化化发展的历史趋势已经是不可挡了,现在技术的含金量成为这个行业发展的重点。汽车市场的规范化、美容装潢技术的不断升级已经成为能够在这个行业站稳脚步的重要方面。据业内的相关数据表明2011年我国的汽车美容市场的销售规模已经达到了一千三百多亿,预计2013年会突破一千六百亿的销售额。

在我国的车主们越来越强调“行的时尚有个性”,越来越重视汽车的养护、装潢的条件下,而我国的汽车的发展仍然还有很大的空缺。亦今为止我国汽车美容专营店只有500多家,而且好多都是不知名的连锁品牌,连锁品牌少得可怜。在汽车美容专营店铺少的情况下,我国的大型汽车维修企业则有二三十万家,这个数目的明显对比之下表明未来汽车美容服务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传统的汽车维修维修厂由于市场的激烈竞争下,未来会不断的想发展前景良好的汽车服务市场发展,专业的汽车美容连锁机构在未来里将会受到投资创业者们的创业的很好的方向。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