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桃花节2016年什么时候举办?【2016肥城桃花节时间安排】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肥城桃花节2016年什么时候举办?【2016肥城桃花节时间安排】肥城桃花节,每年的4到5月份在山东肥城举行,现已跻身中国四大桃花节和十大节庆品牌之列。

截至2012年,肥城桃树面积已发展到10万亩,被列入世界吉尼斯纪录,荣获“世界最大桃园”的美称。每年桃花节期间(清明前后),桃花竞相盛开,中外游客云集桃乡,呈现“花似海、人如潮”的迷人赏花景观。

刘台桃花源景区。这里集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民俗风情、特色餐饮于一体,是全国一流的桃花观赏景区,是都市人体验桃都民俗,假日休闲的好去处。

中央桃行景区。这里是肥城规模最大的桃园,总面积6万余亩,是肥桃的主要发源地;在长13公里的肥桃路两侧,桃花连绵不断,形成花的海洋。

标签: 肥城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