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2016年大年三十晚上会发红包吗?支付宝大年三十发多少钱红包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2016年大年三十晚上会发红包吗?支付宝大年三十发多少钱红包?去年春晚摇一摇抢红包肯定让大家印象深刻,今年春晚红包雨继续来袭,不同的是,马云爸爸花了2.69亿拿下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权,让支付宝和春晚牵手,玩法更多,福利更大。

全球的观众,在除夕夜看春晚的同时,手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加咻红包活动,还可以与央视春晚的现场进行互动。“支付宝将和春晚一起创造全球最大规模的台网互动。”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说。

支付宝2016年大年三十晚上会发红包吗?据支付宝介绍,今年抢红包有多轮亿元红包和超2亿五福红包两种玩法:

一、春晚直播过程中,有多轮拼手气抢红包,每轮发一亿现金。听到主持人口令后,记得卯足了劲儿的“咻一咻”,就看谁手快啦。

二、集齐五张福卡,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啊呸,就能平分超2亿现金大奖,这个良心红包可不是“有机会抽到”,而是集齐了一定能分钱!(记得除夕夜24点前集齐哦)

经历了去年的“意外”,今年的支付宝红包摆出了一副相当大的阵仗,高调宣布将与春晚合作,随后又发布了春节期间的抢红包时间表,引得众网友一片骚乱咱们一起来看看。

除夕当晚,全家人一起看春节晚会是重头戏,不同的是,今年边看节目还能边领取支付宝现金红包。主持人会在晚会的过程中,会不断提示观众何时可以开始抢红包,大家拿起手机不断点击咻一咻就能直接领取,最重要的是,抢红包可不是只有一次机会,而是持续数轮,每一轮都会发出1亿元现金,究竟能抢到多少就看你的运气如何了。

标签: 支付宝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