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卫琳琅最爱的人是谁?卫琳琅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卫琳琅最爱的人是谁?卫琳琅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寂寞空庭春欲晚》是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吴锦源执导,刘恺威、郑爽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清圣祖仁皇帝康熙(刘恺威饰)与浣衣女琳琅(郑爽饰)剜心虐恋。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是郑爽首度拍摄的清装戏。该剧造型由多次提名金像奖、金马奖的香港造型师的吴宝玲倾力打造,每位主演都有20余套造型,前后花了近半年时间筹备造型。

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卫琳琅最爱的人是谁?卫琳琅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寂寞空庭春欲晚》将于2016年2月1日于浙江卫视、深圳卫视联合上星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