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樱花节几月几号开始?2016年武汉樱花节什么时候结束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武汉樱花节几月几号开始?2016年武汉樱花节什么时候结束?2016年武汉樱花节交通路线?武大看樱花之妙,在于它的樱花,不仅可以平地看,更可以天上看。 平地看的樱花,有一片一片的,花枝浓密,抬眼只见樱不见天,是个晶莹透亮的世界;也有花树散见于草地的,白的花,黄的草,亭亭的樱枝、蓝蓝的琉璃瓦,人群散坐草地,自在悠闲。

2016东湖樱园樱花花期:三月下旬到四月初,半个多月

2016黄陂清凉寨樱花花期:三月底到四月中旬,二十天左右

武汉大学樱花什么时候开?武大樱花开于三月中旬,至下旬最为鼎盛,花期较短,仅13-20天左右。

2016年武汉樱花节几月几号开始?当年赏樱,多是独来,今之所见,花树下全是躺在对方怀里晒太阳的恋人,一样青春,不同活法。因而,到武汉大学看樱花,渐渐成为一种时尚,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武汉大学、东湖磨山樱花梅花开放花期:

樱花初花期:3月15日-3月20日左右

樱花盛开期:3月21日-4月10日左右

樱花晚花期:4月11日-4月20日左右

梅花初花期:2月15日-2月25日左右

梅花盛花期:2月26日-3月20日左右

武大樱花开于三月中旬,至下旬最为鼎盛,花期较短,仅13-20天左右。每年樱花盛开之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旅客如织如潮,有百万以上的游客慕名而来。樱花大道旁摩肩擦踵,樱花纷飞,好不美丽!武大校园内的樱花最早由侵华战争时期占领武汉大学的日本军人所种植,武汉三镇光复后,武大的师生们又引进了更多的樱花品种,经过多年来的培育已经形成很大的规模。

每当三月,校园就成为了樱花的海洋,各地的游人们纷纷前来观看,而学校也会在下旬举办樱花节,组织学生们为游客服务,樱花盛开时节,樱园酷似花的海洋,成千上万游客慕名而至,留连观赏,如醉如痴,大有“三月赏樱唯有武大”的意趣。

2016年武汉樱花节几月几号开始?樱花开放期间,武汉大学一般会设置步行地段和施行交通管制。

2016武大樱花节开始时间:初花期在3月13日左右,盛花期在3月17日前后。

2016武大樱花节结束时间:盛花期过后10日左右结束。(清明节期间可以观看)

标签: 武汉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