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过年期间日本的天气怎么样?2016年过年期间日本适合旅游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过年期间日本的天气怎么样?2016年过年期间日本适合旅游吗?2016年过年期间日本人多吗?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6年2月7日-2016年2月13日。今年冬季,受厄尔尼诺影响,冬季风偏弱,有利于我国冬季偏暖。国家气候中心预测,本次厄尔尼诺事件将至少持续到2016年春季,在2015年11-12月达到峰值,并有较大可能达到**厄尔尼诺事件标准(强度指标大于等于16.6℃)。

2016**厄尔尼诺可能现身

2月份属于后冬,我国大部已过了*冷的隆冬季节,气温开始有所回升,因此,一般2月下半月会感觉天气稍暖和些。但此时仍属冬季,冷空气势力依然很强,如果春节期间恰好有强冷空气到来,那大家所期待的温暖春节就泡汤了。

2016年过年期间日本的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期间天气回顾

南方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其中浙江中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中西部、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等地的局地有冻雨。

北方多晴冷天气

北方大部地区降雪天气少,多晴冷天气。除夕至初一,西北地区东部、山东半岛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雪;初三至初四,东北地区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东北地区北部有小雪。

2016年过年期间日本的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期间天气回顾

大年初**气情况,新疆北部地区局部将有暴雪,气温下降8-10℃

大年初二天气情况,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全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大年初三天气情况,2日08时至3日08时,东北地区中北部、新疆西部有小到中雪,其中东北地区北部有大到暴雪,并伴有4-6级风;全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大年初四天气情况,3日08时至4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黑龙江有小到中雪;江淮、江南北部、四川盆地东部及贵州有小雨;全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大年初五天气情况,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江淮有小到中雪;江南、华南及西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大年初六枝初八,5-7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部分地区、黄淮及其以南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


标签: 天气日本过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