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加盟后利润怎么样?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大量的工业、农业、重金属等污染,导致我们必须的水资源受到了严重污染。河流**清澈、天空**蔚蓝,根据医学部诊断的各种病例,由于我们长期饮用不干净的水,导致各种发病率倍增。结石、癌症等都是因为长期饮用不洁水所产生的,人类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从饮用井水到自来水再到桶装水经过了漫长的发展期。

央广网北京2014年3月17日消息(记者韩秀)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环保部近来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随着水污染的不断加剧,我国的饮用水环境不容乐观。据环保部*新调查数据显示:我国有2.8亿居民正在饮用不安全水,也就是意味着每五个人就有一个人饮用不安全水。另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每年百分之二十的死亡和百分之八十的疾病与饮用不健康水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结合这两组**数据,我国目前各类疾病呈现增长和年轻化的趋势似乎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饮用水的要求也在提升,净水器逐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然而调查显示,目前一线城市的净水器家庭拥有率不到15%,净水器的发展空间每年以18%速度递增,2015年后每年有将近5000亿的产值。

从宏观经济发展情况看,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完善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确立,流通业在引导生产、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增加就业等方面的作用日趋显著,已逐渐成为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先导型产业,作为水家电流通业,其市场容量、市场规模也将会有进一步的增长和提升。

从微观市场情况看,中国作为***大的水家电市场,内销市场拥有*大的潜力。现在中国,拥有RO机的家庭不到3%,市场份额增长空间*大。

标签: 净水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