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加盟怎么样?净水器加盟能赚钱吗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优乐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为客户定制水家电零件和成品的OEM/ODM供应商。公司占地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建有研发中心、净水设备车间、品质检验中心、模具车间、注塑车间、仓储物流中心等。现有员工及管理人员200多人。

公司主要生产商用/家用RO反渗透机、管线机、超滤机、直饮机等终端水处理产品零件和整机;拥有4条半自动化的净水产品装配线,模具车间有先进大中小加工中心和电火花、线切割等加工和三坐标测量设备,注塑机30多台,总投资达3000多万,年综合生产能力可达100万台净水设备能力。

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坚持“诚信、创新、进取”的企业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

产品均可通过 CCC,CB,CE,GS,RoHS等众多国内外质量标准认证。宝之洁人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竭诚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净水器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