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通环保科技供应我爱我家台式净水器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我爱我家道尔顿单级台式厨房净水器AJ-TM-01由深圳市海之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其具有食用级ABS高纤维外壳,健康无害,出水量为5-8L/分,操作温度在5-38摄氏度之间。

道尔顿单级台式厨房净水器-AJ-TM-01滤芯为0.1微米高级陶瓷纳米滤芯,以硅藻土等为原料,经成型、高温烧结而成的高级过滤材料,其平孔径仅为0.1到0.6微米,能有效地分离水中的细菌细小直径的物质。可反复刷洗或用砂纸打磨,具有过滤精度高,长寿命等优点。

本微孔陶瓷滤芯是陶瓷滤芯,其作用为:

1.去除水中悬浮物和其它颗粒较大物质;对后面的滤芯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2.去除二次供水系统中滋生的红虫;

3.去除可能引起肝炎等疾病的铁锈;

4.去除可能引起结石病、肠胃病的沙石;

5.去除可以令器官功能异常的微生物和石棉等物质

安装操作简便:拆除外面的收缩膜包装纸,注意将滤芯放入滤瓶中相应的位置上,将滤瓶扭到盖子上即可。安装过程中,注意滤瓶的密封圈不要被压偏或跌落

标签: 台式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