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牌子应该如何选择?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海之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健康产业。旗下“我爱我家”品牌潜心于家用净水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其核心技术由其总公司香港海德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团队开发研制而成,主要原材料和核心部件均由国外进口,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8年的运营成果,在超滤膜滤芯和能量滤芯以及RO滤芯研发上获得重大突破,取得多项专利。

目前已形成家用厨房净水器、水龙头净水器、能量水机、全屋净水器、陶瓷净水器、超滤净水器、 RO反渗透净水器、家用空气净化器等系列环保科技产品。我爱我爱水龙头净水器产品已经远销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并且得到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近年来我爱我家牌净水器销量不断上升,我们正在慢慢占据出口净水器的绝大部分份额。

在中国市场,公司坚持净水环保技术创新,我爱我家净水器主要为学校、集团组织,医疗机构等各种组织机构以及多家纯净水厂、矿泉水厂、食品饮料厂等提供水过滤设备;目前,我爱我家牌净水器的终端客户已经超过上百万,而且我们的客户数量每年都在急剧递增。公司本着“用芯造好水,用爱护全家”的理念不断完善和发展,以为全国家庭提供健康好水为己任,成为行业的楷模。诚邀有志趣的朋友加入净水器行业。

标签: 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