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净水器爱玛特怎么样?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人体组织中几乎含有自然界存在的所有元素。碳、氢、氧、氮主要以有机化合物形式存在,其他元素笼统地称为“矿物质”或“无机盐”。根据在体内含量的多少,矿物质又可分为两大类:含量大于体重的0.01%者称为“常量元素”或“宏量元素”,如钙、磷、钾、钠、镁、氯、硫,都是人体必需的元素;

含量小于体重的 0.01%者称为“微量元素”,目前技术水平可检出约有70种,其中被确认为人体必需的有14种,即铁、铜、锌、锰、钴、铬、钼、锡、钒、氟、镍、硒、碘、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生理功能包括:①构成人体组织,如钙、磷、镁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②维持体内水分的正常分布、酸碱平衡和神经肌肉的兴奋性。③是一些酶的激活剂和组成成分。由于新陈代谢,每天都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大小便、汗液、头发、指甲、皮肤等途径排出体外,所以必须由膳食加以补充。

人体内含量甚微,低于体重0.01%的那些元素,称为微量元素。人体内的微量元素虽然含量很少,但对人体健康却起着重要的作用。它们做为酶、激素、维生素、核酸的成分,参与生命的代谢过程。从某种意义上说,微量元素比维生素对机体更需要。目前已发现的微量元素有20余种,已知铁、碘、铜、锰、锌、钴、铬、硒、镍、氟、硅、锡、钒等微量元素与机体的生命活动关系密切。不但密切,而且是必需的!如果缺乏,后果不堪设想!而人体吸收这些东西的途径只有三种:吃饭、喝水、呼吸;这些微量元素的主要来源是食物,但食物中的微量元素由于受植物纤维和植酸的影响,不易被人体吸收,只有10%-30%之间,而水中的微量元素多以离子状态存在,离子态物质在水中所有物质中是最小的,更易渗入细胞被人体吸收,吸收率高达90%以上,而且,人一天的饮水量要大于食量,食物中不足的部分必须靠饮水来补充。人体的70%都是水,水健康,人也就健康了!依目前的水污染状况,哪里来干净的水?给家里装上一套水净化系统不就全解决了吗?

德国爱玛特净水系统能满足您喝上干净的水的要求;爱玛特净水系统在过滤掉水中的铁锈、泥沙、胶体、细菌、病毒、重金属、化肥农药残留物等有色有味的有机化合物的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了水中原有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德国精工,三年质保,是您的不二选择!爱家人就要爱玛特!您的健康很大程度上决定于您生活中饮用水的水质。健康体魄其实就在点滴之间!

标签: 南通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