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胡歌表演的节目是什么?胡歌2016央视春晚的节目是第几个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胡歌表演的节目是什么?胡歌2016央视春晚的节目是第几个?据春晚剧组透露,TFBOYS将以自己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开场,引出经典动画片歌曲,这些歌曲不仅是当今小朋友喜欢的歌曲也是大朋友童年的回忆。

此外,胡歌确定加盟春晚,牵手台湾情歌天后许茹芸演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他们的节目将出现在泉州分会场。这也是两人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大舞台。

2016年猴年春晚,为了真正体现全国人民大联欢,央视特别设置了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西部分会场陕西西安,南部分会场为广东广州,北部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

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胡歌表演的节目是什么?胡歌2016央视春晚的节目是第几个?此前,有消息称《琅琊榜》主角刘涛、王凯有望在今年春晚搭档精彩节目。前天,据知情人士爆料,王凯因种种原因最终遗憾无缘春晚舞台。此次胡歌确定加盟春晚,在给梅长苏的万千粉丝们带来福利的同时,也可见年度热剧《琅琊榜》的高人气值。

标签: 猴年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