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个地方樱花最好看?什么时候开满?【2016日本樱花节最佳观赏攻略】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哪个地方樱花最好看?什么时候开满?【2016日本樱花节最佳观赏攻略】每年从三月中起,桃樱率先绽放,之后其他樱花粉墨登场,整个神社中的樱花花期长达一个多月,更有秋天才开放的十月樱。由于神社面积小但樱花树众多,花团锦簇,走在树下不见天,只见满眼的樱花。如此盛景,可能只有在平野神社才能体会到吧。

在樱花盛开之际来到京都,平野神社是不可错过的地方。这个宁静安详的小神社,但一到樱花时节就热闹非凡。和醍醐寺、平安神宫等赏樱胜地相比,平野神社的规模并不算大,但里面有多达45种500余棵樱花树。

大阪市北区天满旧淀川沿岸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风景地,春天樱花盛开,绚烂夺目。位于该地区的造币局从19世纪末开始就成为大阪春天的象征,院内的樱花有关山、普贤象、松月、红手球、芝山、黄樱等约120个品种。

日本哪个地方樱花最好看?什么时候开满?【2016日本樱花节最佳观赏攻略】在造币局里,每年4月中旬左右,都会配合该年度樱花的开花时间,将南门(天满桥一侧)至北门(樱桥一侧)全长560米的通道对外开放1周。每当此时,通道两旁皆是樱瓣飞舞,美丽非凡。

标签: 日本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