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怎么才能成功?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张结婚喜帖都是专门印制,甚至连模具也是*一无二的,这样一家源自香港的个性喜帖店今年正式登陆江城。作为其在内地的第二家分店,武**有机会更早接触到这种喜帖,而店主的创业梦已经迟到八年。

200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冷希接触到香港这家专营喜帖的店,帮客户订制个性请帖。当她收到对方发过来的请帖样品时很吃惊,原来请帖还可以做得这么精致。请帖的纸张考究,帖子里的文字全部是烫金印刷,外面还镶嵌蝴蝶结等装饰物。

几次业务上的往来之后,她和喜帖店**成了朋友。得知这种喜帖在内地还没有开店,冷希很想将这种喜帖引入到武汉,但考虑到当时武汉的市场不成熟,很多人更注重酒席,而不是婚礼的各项细节,**喜帖市场不明确。

2005年,冷希出差到香港,她专门去看这家喜帖店。一进门,就被这家店里的东西所吸引了,店内的喜帖上千种,风格多样。经过这次实地考察,冷希更加坚定要将喜帖引入武汉的念头。

去年4月份,冷希辞去多年的稳定工作,在万达广场开起这家喜帖店。*初她提出开店的想法,家人和朋友都很反对,认为开店风险太大。可是冷希却认为这个项目前景很好。她给自己设定*后的底线,大不了再回去找工作。

喜帖店开业后,**个月竟然收支平衡,这让冷希的信心大大增强。喜帖的业务不多,但店里的百家姓红包卖得很好。百家姓红包也是店里的主力产品,红包的外面用烫金字体印刷姓氏,用来送人很特别,受到顾客的青睐。

冷希还清楚地记得店里的**笔喜帖业务,一位阿姨订购了160份喜帖,平均每张售价大约7块多。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竟然有顾客上门。经营中冷希发现,顾客对价格很敏感,个性喜帖是专门的模版印刷,会有100份的印刷门槛,同时模板要收取一笔额外费用。因为是***的,有的顾客会不理解甚至觉得太贵。

还有顾客直接采用店里的样式,对喜帖的细节和内容改动不多,反而她会经常给顾客建议。她希望,每个收到喜帖的客人,都能够感受到这份婚礼的特别之处。这才是个性喜帖的魅力,只为*一无二的婚礼。冷希说道。

标签: 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