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扮小丑 成就二次创业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为吸引顾客的需要,小丑扮演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种演出活动中。而要成为一名称职的小丑,可不是套上一身小丑服这么简单。能否调动观众情绪,除了看外表装束以外,小丑的内功修炼也直接影响演出的效果。

8日上午,记者在台东见到职业小丑于光文时,他正在为即将开始的一台活动做准备:用打气筒吹气球,组合成各种气球玩偶,主办方要求他一会儿要两次上台调动气氛,将气球玩偶作为奖品发给观众。

于光文介绍,青岛的专职小丑很少,大部分都是广告公司组织活动时临时拉来人员、套上小丑服在台上耍两下,而作为西方文化里不可缺少的角色,小丑有着特殊的行业要求,在亚洲来说,韩国和台湾的小丑扮演*为专业。于光文两年前在南京游玩时,看到酒吧的一名台湾小丑扮演者功力很深,于是交了一些学费,跟着台湾师傅学了一些扮演小丑所需的气球造型方面的知识。回到青岛后,他又托朋友从韩国带来讲授小丑扮演的书籍,并看了大量小丑扮演视频,掌握了魔术、肢体表达、小道具制作等职业小丑必须掌握的技能。

当初*次创业失败让于光文走上职业小丑的道路,而如今靠扮演小丑已能**养活自己。两年前,于光文卖进口巧克力等零食来进行**次创业,为了增加客流量,于光文习惯把自己扮成小丑来吸引顾客。后来零食卖得不咋样,倒是有人说他小丑扮得很**,于是于光文把自己扮演小丑的视频传到网上,没过多久,很多广告公司按照视频上留的电话联系到他,让他在各种活动中出演小丑、调动气氛,于光文就这样走上职业小丑之路。

每演一个小时收费三五百,但非常累。于光文称,夏天演出时,胶皮面具经常因为天热而粘在脸上揭不下来,冬天穿着薄薄的小丑服又经常挨冻。好在靠专职扮演小丑,如今能够衣食**,今年的活动已经排到10月了,有时周末会有多家厂商同时要求演出,还要选择一下才能忙过来。

标签: 扮小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