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长沙过年期间的天气怎么样啊?【长沙2016春节天气预报】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南长沙过年期间的天气怎么样啊?【长沙2016春节天气预报】春节将近,全国各地都已经有着浓浓的年味了。许多打算到长沙旅游的朋友们肯定也是非常关心那几天的天气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春节期间长沙的天气情况吧!

长沙2月份天气平均气温:-8℃—14℃

2016年长沙春节七天天气情况预报:

大年初**气,间歇性降雨,*高气温14℃,*低气温8℃;

大年初二天气,可能有雨,*高气温7℃,*低气温2℃;

大年初三天气,阵雪,*高气温7℃,*低气温2℃;

大年初四天气,变暖,*高气温11℃,*低气温6℃;

大年初五天气,可能有雨,*高气温8℃,*低气温6℃;

大年初六天气,晴间多云,*高气温12℃,*低气温8℃;

大年初七天气,晴间多云,*高气温14℃,*低气温8℃;

2016年湖南长沙过年期间的天气怎么样啊?长沙春节出行建议:春节前几日长沙以雨雪天气为主,整个春节长沙晴天的日子也仅有3日。如果不喜欢冒着雨雪大气在外游玩的朋友建议把出行计划安排在放晴的那几日,同时雨雪天气可能会比较冷,一定要注意防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