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过年期间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重庆春节天气预报】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过年期间天气状况怎么样?【2016重庆春节天气预报】重庆被称为山城,走进这座城市就仿佛走进了一个空间错乱的世界,进去时脚下还是楼层建筑,走出来时可能就是数米悬崖了;在这里,问路从来不说东西南北,而是用上上下下。

重庆2月份气温

重庆2月份天气平均气温:3℃—17℃

在这里可以吃辣吃到酸爽···这样一个神奇的城市,你春节想去玩玩吗?你知道2015年重庆春节期间天气怎么样吗?让侠侣网小编好好跟你说下2015年重庆春节天气情况吧,做到有备无患,愉快出行。

当你不赶时间的时候,旅行也就会变得丰富起来了。线路特色:抗战风云、世界遗产、高峡平湖、古镇风情、魅力夜景,重庆五日一网打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