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体会完美内衣专卖销售体验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销售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命脉,也是公司运作的核心,没有销售公司的一切将化为乌有,这一点是所有***心知肚明的事了,但如何做好销售呢,我又该如何做好我公司的销售呢?所以静下心来捋顺了些小思绪。

加盟体会**内衣专卖以来我销售的思路就越来越明晰了,“体会**”有着完整的产品体系,成熟的市场,而我要做的就是让这个品牌让更多的河北人拥有它,体会它,享受它。

****先要注重商场形象,所以终端销售做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公司的利润,所以我就注重了以下环节:

一、商场终端销售

如今的内衣卖场面临的竞争异常的严峻,但是**的内衣卖场必须具有坚实的支柱。在商场陈列、人员培训、售后服务各个环环相扣的领域里为顾客**价值。

① 提供解决方案。作为内衣卖场的经营管理者,只是**销售的内衣质量良好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拥有知道怎样帮助顾客找到合身、得体销售人员,随时为顾客提供服务,并且乐于解决特殊的订单。还要建立顾客的档案,在这个数据库的基础上,开展针对终端的拜访和举行各种直达终端的各项活动。

②尊重顾客。和顾客建立情感联系。大多数服装卖场都忽略了与顾客进行情感交流的机会,而把过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价格上。然而低价的**也许能够迎合顾客的理性要求,却不能激发顾客的感性需求。很多的内衣卖场也忽视了顾客的情感。他们只注重以价格吸引顾客,一味强调节省成本,全然不提焕然一新的内衣卖场带来的愉悦感受。相反,出色的内衣卖场力求与顾客建立起亲近、喜欢和信任的感觉。

3制定公平合理的价格,许多内衣卖场通过打折来刺激顾客消费,结果只会失去顾客的信任。**的内衣卖场懂得价值等于顾客的全方位体验。他们公平定价,适当开展促销。

二、经销商渠道销售

现代的商业社会是一个产品同质化的社会,往往区别产品的**特征就是品牌。品牌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是*重要的资产。

态度乐观,作为一名销售人员你已成功一半。从来没有不好的日子,只有不好的态度。不景气都是来自于自己的态度,而态度的呈现则来自你的"人生观".所以我一定要说作为经销商的我们眼光一定要长远。

对于经销商来讲,一个品牌响亮的产品的作用是什么呢?是利润、是销量、是形象,但是*关键的是销售的效率。所以公司要在消费者层面上建立了自己的良好的品牌形象,就可以对渠道施加影响。通过这个品牌给经销商带来销售成本的降低,带来销售效率的提高和销售掌控渠道。

三、大客户销售

"人脉"

公司强调业务人员不只是在工作,更是拓展人脉网络。可是业务人员却普遍没有经营人脉网络的观念或做法:

1.业务人员要在拓展人脉网络上多花时间,因此需把自己的时间多奉献于人脉拓展中。

2.业务人员有一个错误的想法:"人脉拓展并不会带来更多的利润。"抱持这种态度的业务人员注定要失败,只能做个平庸的人。

3.业务人员也应多做"陌生开发"这也是达成目标的好方法。

总之在“体会**”的大舞台上让我有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我的理想有了自由的体现,我庆幸我遇到了她(体会**),我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

标签: 内衣专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