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飞狼男士内衣 国内市场畅销品牌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装界在每季潮流的不断更新,女士内衣已经在国内市场发展日益成熟.市场调查有关男士内衣市场也有较大变化.

中国的男性消费者人口众多,对内衣品牌有较大需求,而男士内衣还是处在一个相当长的初级阶段.男士内衣在中国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现今男士内衣市场的品牌划分为:大众化的低档商品、普及化的中档商品及时尚化的**商品三大板块:

其中大众化的低档内衣以主要在超市销售;低价位,低质量为主.

**男士内衣,基本都是国外品牌,主要在各大城市**商场销售。

普及化的中**男士内衣,在款式、色彩上近几年有所改良,直接国外品牌.而雪飞狼男士时尚内衣在精于此,每件内衣售价在60至200元之间,在国内处于品牌日趋成熟阶段,经过多年的发展,雪飞狼已经有了自己管理体系,规模经营日益壮大;

据雪飞狼男士内衣公司市场调查发现,前来购买内衣的大多为18-45岁的时尚男士,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光顾,他们一般喜欢那些舒适、健康、时尚的款式,目前年轻人的内衣市场销售业绩已经大大超过中年人,这也说明中国年轻的消费者对内衣越来越重视,市场潜力不容忽视。男士内衣业现随着其前景的愈加明朗而备受关注起来。

面对日益强劲的男士内衣市场,雪飞狼品牌做好迎接市场的准备.雪飞狼深知道男士内衣市场正在迎来新的变革,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吗?雪飞狼,为你的为幸福生活喝彩

国内的男士内衣市场虽说一直未受到足够的关注,却并不代表有预见性的业内人士没有涉足。而随着人们品牌意识的普及,男士消费观念也在改变,雪飞狼男士内衣正在成为含蓄、内敛又追求时尚的男性表达品位的*选.

国内真正做得风生水起的品牌却少之又少,男士内衣业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将男士内衣的金库打开了,它的“蓝海”特征正在呼唤着更多人的加入..

雪飞早已逾越前期的各种阶段,已经形成自己*有风格,已经进入稳定成熟期.欢迎您到公司参观,欢迎您走进雪飞狼的世界.雪飞狼关心每一位男士.

标签: 雪飞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