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内衣加盟 香港都市丽人内衣连锁加盟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都市丽人内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女性内衣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导有文胸、**、保暖内衣、无缝美体内衣家居服、睡衣等全系列内衣产品,旗下现拥有心美都市丽人、入都市丽人、公主心等知名品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一直以来,香港都市丽人以服务女性为原则,秉承“时尚女人***”的理念,致力于美丽心灵、关怀女性的内衣事业当中。

作为一家综合性企业,公司一方面实施**性定位,倡导**化战略,每年定期参加***具规模的法国巴黎、里昂**内衣展,国内的北京服装博览会,深圳内衣展等;同时不定期组织设计团队赴欧洲考察,及时汲取****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不断注入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并与**多家**内衣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另一方面不断磨练企业内功,提升管理水准,以增强企业竞争力。

2010年初,香港都市丽人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入都市丽人针对终端市场,制定出“顾问式+体验式营销”经营策略,大力倡导“香港都市丽人内衣体验馆”连锁经营模式。现今,公司建立了成熟的连锁专卖品牌系统,包括**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良好的物流配送渠道,专业而全面的售后跟踪服务体系。

同时配合持续的品牌**投入,通过网络、平面、户外等媒体的大力宣传,树立品牌,**各专卖店产品**。至此,公司已经整合出一整套可供终端店铺复制的“**”系统,整店输出,**经销商的利润得到*大保障。

标签: 品牌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