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古烁内衣有限公司荣登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商业技术发展交流峰会在中山市世纪酒店隆重召开。作为2013年的*个商业性连锁经营项目的交流峰会,本次会议囊括了广东本土的诸多知名品牌,为连锁经营业界的*具专业性能的峰会。

2013广东连锁业大会,暨第十七届广东**门店颁奖典礼,为在2012年做出了*大成绩的连锁门店颁奖,并在此基础上吸纳具有优势发展潜力并且具备雄厚实力的连锁品牌,颁发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理事证书,以彰显在连锁行业做出成绩的品牌,勉励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经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常任理事**,本次峰会发出诚挚邀请,并提名广州古烁内衣有限公司为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古烁内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品牌Y8的**者之一,开辟高校内衣消费市场的**者陈总应邀出席,并在此峰会发表重要讲话,推动峰会开展**。

中国高校内衣**品牌,时尚品牌y8,广州古烁内衣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校内衣消费群,并由此而开发出的高校女生为主体消费,都市女性为辅助消费,成**性群体为延伸消费的三位一体消费群模式,在连锁品牌行业引发*大反响。

品牌y8,实力中走出的实业品牌,从震撼诞生,到**发展,一直坚守着消费者为本的理念,品牌内衣“传播健康,传播爱”、“合适*好”,以数年的时间即占据高校内衣消费市场的主导地位,并不断开辟新型消费营销模式,2012年*创量贩式营销,推动业界的新型营销改革,并荣获CCTV、新浪网、优酷网、凤凰卫视等十大网站官方报道。

2013年3月22日,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商业技术发展交流峰会,正式通过对广州古烁内衣有限公司新任理事单位的提名,并颁发理事单位证书。

实力的步步提升成就了品牌y8,荣耀的归属更是整个行业对品牌y8的肯定。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步步夯实,梯梯进步的品牌y8,在连锁经营的大潮流中,**更大的成就与辉煌。

标签: 古烁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