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的木纤维内衣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木纤维内衣,顾名思义是由木纤维制作,也集结了木纤维面料的所有特质:抗菌防臭、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排油去污、易清洗、不板结、不变硬。

正是因为以上原因,我发现木纤维内衣有好多的用处。

保暖内衣,这是基本的功能之一,木纤维内衣生产出来的主要用途就在于秋冬保暖内衣,因为木浆粘胶纤维具有超强的透气性能与双向散热保温功能,这就使得木纤维具有夏秋透气,冬春保温的特质。

打底衫,很多女孩子在打开电脑以后**件事就是打开购物网站,逛逛街,我相信每一个逛过人都在上面搜寻过“打底衫”,可见打底衫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量之*大。但是像小编这种体型偏胖的女孩,是很难买到合适的打底衫的,不管是实体店还是虚拟网络中,都很难找到适合自己大小的打底衫,一般都是均码,让我们望而却步。那么这个时候木纤维内衣的另外一个功能就凸显出来,因为木纤维材质的白度**,使得木纤维内衣的颜色多变,弹性大穿着非常贴身,关键是作为一款内衣售卖,它还有尺码可供选择。

瑜伽服。羡慕别人“S”型身材,想要学习瑜伽,又不愿意花大价格买一套瑜伽服,那木纤维内衣**是代替瑜伽服的*佳选择,它和瑜伽服一样柔软,穿在身上有如同没有穿衣服一般的舒适感,可以让每一个动作都能够舒展到**。因为瑜伽很多地上动作,木纤维内衣的易清洗功能就可以更好的帮助都市懒人,简单的揉洗,就能够去除汗渍,清晰**。

标签: 多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