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内衣店加盟怎么样?法曼儿内衣做最专业的内衣品牌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各路商家,各大企业都在纷纷盘点自己的战果,总结经验,预备来年的战略规划。2011年度的法曼儿内衣加盟发展突飞猛进,新店遍布大中城市,纷纷落地生根。可以看出无论是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还是产品品质、内衣招商等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投资商的充分认可。那么,就让法曼儿内衣的加盟商之一刘先生为大家分享一下他的经营感受和骄人成绩。

“选择内衣加盟之前我也是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毕竟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以前是经营服装销售的,不大不小的一个门店也足以养活一个三口之家,但是,近两年有网店、品牌服饰专卖店的低价折扣等等影响,我的小店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后连租金都很难挣出来,没有办法只有关门大吉。后来,经过一位朋友**,说现在代理、加盟非常热门,而且风险低,经营有**,我就听从了她的意见了解到法曼儿内衣这个“贵人”。现在什么都讲究品牌,而内衣市场还是在被许多中小品牌瓜分,没有形成一种健康有序的品牌竞争,同行之间的竞争大部分还停留在价格竞争的阶段,内衣市场十分无序。正是这样的机遇空挡,让加盟法曼儿内衣这样品质**、价格合理、集聚各种美体、保暖功能的时尚、舒适内衣轻松胜出。

每个顾客走到店内的时候,我都会安排店员为她们细心讲解每款内衣的优缺点和日常功效,这样不仅是法曼儿内衣销量攀升的一大诀窍,更为法曼儿内衣总部赢得了良好的服务口碑,我们的产品**,管理科学,服务当然更是体贴入微,这样当然轻松经营、****了,也不至于深陷在你厮我杀的价格竞争中。”


标签: 广州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