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大内衣品牌 法曼儿内衣品牌内衣加盟好项目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思想高度解放的今天,内衣已**是隐秘不可窥探的话题,中国女性对内衣的态度已从羞涩道坦然面对。现在,女性内衣已成为另外一种时尚,一种品味,一种格调。然而,当人们提及女性内衣之时,很多人*先想到的是“性感”、“诱惑”、“迷人”,却不知内衣这一女性贴身之物,对于女性健康的重要。

陈**在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做楼盘销售,长得非常漂亮,形象好,气质佳,在公司里每月销售业绩都是名列**。去年8月,陈**因为刚生完孩子没有注意保养,对内衣没有引起重视,随便选择了几个品牌,结果导致**下垂。一上班,同事看她的感觉就很异样,客户也对她的形象也感到不满,导致销售业绩直线下滑,甚至一个月都没有卖出一套房,眼看就要被公司除名。这时,她的一个女性朋友向她**了法曼儿品牌内衣。她试穿了一个月后,结果就形象大变。同事看她的目光也由不屑变成了羡慕,销售业绩也是立马上升。她感激地说,是法曼儿给了她新生。她向更多的朋友都**使用法曼儿品牌内衣,她成了法曼儿内衣品牌的免费推销员。

陈**告诉记者,相比于其它内衣品牌,法曼儿具有诸多优点:款式设计新颖美观、颜色搭配时尚合理,价格公道物超所值……每次她到专卖店购买,都是满意而归。并且服务周到细致,顾客从进入店中的那一刻起,就有法曼儿**内衣顾问全程了解客户需求、度量身体尺寸、分析客户气质、顾客形体跟踪式服务,建立一对一的客户档案,为女性量身定做快乐的内衣穿着方案。并且消费者也**不必为价格顾虑重重,踏实选择,安全付款。法曼儿品牌内衣的价格**迎合了中国市场物美价廉的消费水准,低于同类产品20%-30%,且品质超群,品位正宗,更加物超所值,让普通顾客也能充分体验到VIP一样的尊贵享受。

金杯银杯不如人们的口碑,法曼儿品牌内衣必将在中国掀起一场内衣革命,真正让消费者欲罢不能,争相购买,并且****。

标签: 法曼儿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